济源社保查询指南
2015-12-24 14:11【我要纠错】

  济源社保卡怎么查询?济源社保卡查询有几种方式?济源社保卡查询怎么网上查询?济源社保卡怎么查询余额?济源本地宝济源社保卡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网上查询

查询网站:http://www.ha.hrss.gov.cn/

使用说明:

1、 找到服务园地,选择需要查询服务。

2、 先注册,然后登录。

3、 填入信息查询

注:一、查询范围:省直行业单位养老保险。

二、注册不成功时,请核实公民身份证号、姓名和参加工作时间是否正确。

三、 每月15日—20日为数据更新时间,请避开此时间查询信息。

电话查询

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电话:0391-6692218

查询范围:为社会公众提供政策信息发布和咨询、社保账户查询、就业信息发布、投诉举报受理等服务。

全国统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

查询电话:12333

查询范围:为社会公众提供政策信息发布和咨询、社保账户查询、就业信息发布、投诉举报受理等服务。

窗口查询

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社保卡号至济源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

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路811号

电话:0391-6692218

济源市各区社保局一览

终端查询

可到设置在经办机构的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终端进行自助查询。

定点医疗机构的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终端机也可以进行自助查询。

查询内容:

包括各项社保的参保情况:缴费年限、缴费金额、账户余额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济源本地宝首页

  • 济源社保缴费指南

  • 济源社保参保指南

  • 2015年起企退人员养老金再提高10%

    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从2015年1月1日起,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涨,在原有基础上再提高10%。

  • 2015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将提高到70元

    2015年我国首次统一提高全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55元提高到70元。

  • 社保费率首降 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2015年2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出台进一步减税降费措施,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再扩围,失业保险费下降,由现行条例规定的3%统一降至2%。

  • 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上调

    为了减轻困难家庭的医疗费用负担,我国条了对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财政补助标准和个人缴费标准,另外还将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

  • 城乡居民养老金是多少

    日前,我国实现了第一次统一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调整之后,最低标准将从原来的每人每月55元提高到每人每月70元。

  • 城乡居民养老金上调时间

    全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将提高到每人每月70元,原来是每人每月55元。这将惠及广大城乡居民。上调的时间从2014年7月1日开始。

  • 济源城乡居保热点问答

    本文提供济源关于城乡居保的一些常见问题,以及这些问题相关的回答,希望能帮到您。

  • 济源市社保局在哪

    本文提供济源市社保局的地址和电话,希望能帮到您。

  • 河南省调整工伤保险费率

    河南省2015年10月发表了最新政策,规定了工伤保险的最新费率,为参保单位减负。

  • 济源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