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源社保 > 济源社保办事指南 > 济源单位社保参保登记材料
济源单位社保参保登记材料
2015-12-24 11:04【我要纠错】

【导语】:济源单位社保参保登记材料需要哪些?济源本地宝为大家带来济源单位社保参保登记材料,希望帮到大家

  1、填写《社会保险登记表》(加盖登记单位公章);

  2、用人单位分立申请;

  3、企业营业执照正本、批准成立证件或其他核准执业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4、组织机构统一代码证、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分立单位参保人员数据库和离退休人员数据库。

手机访问 济源本地宝首页

  • 济源社保缴费指南

  • 济源社保参保指南

  • 2015年起企退人员养老金再提高10%

    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从2015年1月1日起,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涨,在原有基础上再提高10%。

  • 2015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将提高到70元

    2015年我国首次统一提高全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55元提高到70元。

  • 社保费率首降 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2015年2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出台进一步减税降费措施,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再扩围,失业保险费下降,由现行条例规定的3%统一降至2%。

  • 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上调

    为了减轻困难家庭的医疗费用负担,我国条了对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财政补助标准和个人缴费标准,另外还将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

  • 城乡居民养老金是多少

    日前,我国实现了第一次统一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调整之后,最低标准将从原来的每人每月55元提高到每人每月70元。

  • 城乡居民养老金上调时间

    全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将提高到每人每月70元,原来是每人每月55元。这将惠及广大城乡居民。上调的时间从2014年7月1日开始。

  • 济源城乡居保热点问答

    本文提供济源关于城乡居保的一些常见问题,以及这些问题相关的回答,希望能帮到您。

  • 济源市社保局在哪

    本文提供济源市社保局的地址和电话,希望能帮到您。

  • 河南省调整工伤保险费率

    河南省2015年10月发表了最新政策,规定了工伤保险的最新费率,为参保单位减负。

  • 济源社保查询指南

  • 上一篇文章:济源市各区社保局一览
  • 下一篇文章:济源社保查询指南
  • 热门推荐